寻瑗

放置文章的地方
作品很杂,请见合集
感谢阅读(笔心

【晏赛】【杀手paro】#2

*杀手晏警察赛
*OOC注意
*第一次写连载文,希望能够顺利><
*最近忙着搬家,更新时间不定,请见谅

看着赛斯分明看错子弹方向,却洋洋得意的样子,晏华只觉得一阵好笑,向来严肃的他难得弯了下嘴角

见一发子弹不中,晏华俐落的收起狙击枪,他得想办法调查出那个光圈的秘密,不然无法顺利击杀在光圈之后的赛斯

「预料的事情太多,就让人觉得无趣了,不过这次……」
遇到一个无法用常理解释的家伙了呢,晏华眼中闪动著兴奋的光芒

「看来要用其他手段了」

-------

赛斯正翘著腿在自己的办公座位上看档案,虽然表面上是侦讯记录,但其实档案里放的是写真集,在他看得正专心时,队长突然走进办公室,对赛斯说

「赛斯,警察局长找你,你该不会又惹事了?」
队长皱着眉头,虽然这个小警察平时喜欢偷懒,但是这次到底出了什么事,才让警察局长找上门

「局长找我?!」
赛斯放下手中的档案夹,满脸问号

「难不成要被扣薪水了吗……」
赛斯边走边为他的薪水默哀

到了局长办公室,赛斯整理一下仪容,敲门示意

「我是警员赛斯」

「进来吧」

赛斯紧张的吞了吞口水,进入办公室

他看到警察局长身边站著一位年轻男子,一身军服,而且胸前的徽章显示出男子的军阶

「这位是晏华上校」

「上校好!」
赛斯抬起手向男子行礼,晏华微微点头,他戴着单边眼睛,搭配一身墨黑色的军服,给人一种精明干练的感觉

这个人看起来不好惹,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啊……赛斯觉得自己背后冷汗直流

「晏华上校,那赛斯就交给你啰」

微胖的警察局长擦了擦汗,像是逃跑般的走出办公室

警察局长在办公室外头喘气,站在晏华的旁边,便能感受到他散发出的强大威压,年纪轻轻就升上上校实在不简单,为了自己的前途,牺牲一个小小警员去讨好他,警察局长觉得自己做了英明的决定

「你就是赛斯?」
掩藏在镜片后面的眼睛正锐利的盯着赛斯

「是的,上校」
赛斯绷紧身子回应,外表看似冷静,实则内心正悲愤不已
直觉告诉他等等绝对不会发生什么好事……

「你现在是我的贴身下属了」

「什、什么?」
赛斯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,看着赛斯清澈的湛蓝眼眸充满著惊吓,晏华体会到一种能够称之为愉悦的感觉

「我说,现在开始,你已经成为我的贴身下属,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,局长也同意了,等等收拾好东西就来我这里」

「是!」
赛斯嘴上答应,但脑中一片空白
「很好,快去收拾,不要让我等太久」

赛斯走出办公室,发出一声哀号
如果时间能够重来,他今天一定会翘班

晏华听见外头的声音,心情极好的哼了哼

杀手,只是他其中一个身份,没有人知道传说中的头号杀手竟然是一名上校,晏华不仅能透过上校的身份取得枪枝,还能拥有庞大权力,而且掩饰身份对晏华来说十分容易,他一路从士兵晋升到上校,都没有受到任何怀疑

既然没办法只靠摄像头得知赛斯的秘密,只好动用权力将他束缚在身边,用肉眼好好的观察他

「原本觉得很麻烦,没想到还挺有趣的」

晏华觉得之后的日子不再无趣了

-tbc-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