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瑗

放置文章的地方
作品很杂,请见合集
感谢阅读(笔心

【赛斯S4纪念】指挥使的告白

*其实就是只是想对赛斯告白
*涉及赛斯相关剧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进入游戏的时候,误打误撞选到中央城
初次看见你的那一刻,就喜欢你了
我喜欢你平时吊儿郎当却在重要关头认真的个性
我喜欢看你在公园偷懒兼噜猫
我喜欢跟你坐上小电驴到处跑
我喜欢你跑来要我帮你偷懒
我喜欢看你讲道和帮助信徒的身影
我喜欢你专注在战斗的姿态

即便初始阶级不高,但是我觉得你真的很强很好用,虽然我常常手残害你死掉,不过我把最好的影装都给了你

无所不能的小叮当,可以实现我微小的愿望吗

让我一直喜欢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