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瑗

放置文章的地方
作品很杂,请见合集
感谢阅读(笔心

【晏赛】眼镜

*晏赛日常小短文
*刚入坑不久,OOC注意
*其实是最近我的眼镜出了些问题,无聊突发了这篇
*食用愉快

赛斯的眼镜前阵子在战斗中不慎损坏,战斗结束后,他皮了晏华好久,才让晏华同意额外发给他工资买眼镜,甚至获得了一天伤假

「嗯……」
赛斯皱着眉头,不断的拨弄新眼镜
「怎么了,希望我现在终止伤假吗?」
晏华察觉到赛斯的不对劲,从文件山中抬头望向倒在沙发上偷懒的赛斯
「华仔,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」
赛斯马上端正姿势,一脸认真的说
「……(盯)」
「我觉得这个眼镜尺寸有点不合……戴久了耳朵会疼」
生怕自己头上出现狙击圈,赛斯连忙摘下眼镜,揉揉生疼的耳朵
「咳……你可能需要回一趟眼镜行调整一下镜架」
少了眼镜的遮挡,赛斯纯净的蓝色眼眸展现在晏华面前,意识到自己沈浸在赛斯的目光之中忘了思考,晏华咳了一下掩饰自己的失态
「那倒是……眼镜还是得戴的舒服才行」
赛斯专注的研究镜架,并没有发现晏华的小动作
「快回眼镜行调整吧,你的伤假还剩十一个小时又八分钟,伤假结束后我有任务要交给你」
「华仔欺负人」
赛斯小声的嘟嚷,起身准备回眼镜行
「我听见了,伤假缩短一小时」
「是你听错了……我先走啦」
赛斯加快脚步,准备开溜
「等等」
晏华追上赛斯,拉住对方的手,赛斯一脸茫然的看向他
「眼镜不舒服就别戴了,把小电驴的钥匙给我,我送你去」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