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瑗

放置文章的地方
作品很杂,请见合集
感谢阅读(笔心

帝二世《梦中相会》

*帝二世
*可能有点刀
*OOC注意,希望不要出现错乱的情况
*这文真的卡了很久,文笔不佳请见谅

埃尔梅罗二世睁开眼,只见眼前黄沙滚滚,身处于漫无边际的沙漠中

「这是梦吗?未免太真实了」
埃尔梅罗二世皱眉道

弯下腰伸手抓了一把沙,看着沙粒从手中流失,随风飘散,埃尔梅罗二世怔了一下,像是为了打消了心中那个念头,他从口袋内掏出雪茄,点燃

「与其待在原地等梦醒,还不如到处走走」
抽完烟,待心情稍稍稳定后,埃尔梅罗二世伸手扯了扯围巾,将围巾护住口鼻,慢慢前进

-

「怎么还不醒来...」
走了一段距离,皮鞋进了沙,眼睛干涩难耐,埃尔梅罗二世一屁股坐在沙漠中紧闭双眼,眉心紧皱
「为什么睡个觉也要遭受这种痛苦……」

感受到喧嚣的狂风渐渐停止,埃尔梅罗二世睁眼,发现前方出现了一抹红色的身影

「沙漠、红色身影,该不会...怎么可能,一定不是他!」

埃尔梅罗二世突然起身,近乎粗暴的脱下充满沙粒的鞋袜,赤脚向人影快步走去,随着人影慢慢放大,埃尔梅罗二世心中的那个身影渐渐清晰

「王...是你吗?」
埃尔梅罗二世看着眼前背对着自己的身影,费力的从干涩的喉咙发出声音

「哟,小子,好久不见了啊」
随着高大的身影转身,他的王一如既往的扬起灿烂的笑容,不知轻重的大力拍着他的肩膀

圣杯战争结束后,无论他怎么尝试,都没办法达成的心愿,一直以来累积下来的思念,终于得以在梦中实现了吗

「好痛……太大力了啦」
埃尔梅罗二世,应该说韦伯,虽然嘴巴上抱怨,但并未躲开,反而更加靠近他的王

「你长高了不少呢哈哈哈」
察觉身旁之人正悄悄的靠近自己,大帝干脆把韦伯双手举起,凑近想看仔细点

「你怎么这么轻,有没有好好吃饭呀?」

「哎呀,放开我!」
韦伯红透了脸,并且努力的挣扎,对方不但没有放手,还更将自己贴近对方

挣扎了一会,体力不支的韦伯放弃似的任由对方摆布

「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啊……」
韦伯闭上眼,流下泪来,感受到眼泪被轻柔的擦拭,韦伯轻轻的笑了

-

埃尔梅罗二世最近发现一件事:他的梦境可以和大帝的宝具相连结,因此,只要进入梦境,便能看见大帝

时钟塔的人们最近发现一件事:工作狂君主埃尔梅罗二世在减少授课数量,甚至闭门不出

「老师、老师」
他的学生敲着埃尔梅罗二世研究室的门,却迟迟得不到回应

-

「小子……我觉得你在这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了,你不用回去现实世界吗?」
大帝难得严肃的看向身旁之人

「我会的,再让我休息一下……」
韦伯靠着大帝的肩膀,懒洋洋的说

大帝皱眉,伸手将晃了晃韦伯,原本昏昏欲睡的韦伯被突如其来的晃动惊醒

「韦伯,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方法,但是在梦境是没办法待上一辈子的,该醒的时候还是得醒来」

抬起头,看见一向开朗的大帝,如今愁眉不展,担心的看着他

韦伯像是被戳破谎言的孩子,低头不语

过了许久,韦伯缓缓的抬头
「我已经想好了,我不想再让自己后悔第二次」

大帝本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触及对方的目光,他选择张开手,将这名瘦弱的臣子拥入怀中

「你确定吗?我不确定能不能顺利将你带进我的宝具里,况且,跟着我可是很辛苦的」

韦伯笑了一下,在那场圣杯战争之后,不管他怎么努力,都没办法达成的心愿,现在终于有了一丝希望,他怎么能够放手呢,哪怕失败就会永远困在这荒芜的沙漠中,他也愿意尝试

为了他的王,一切都值得

「我确定」

-

待埃尔梅罗二世的学生们打开研究室的门,只见桌上散落着数个安眠药空罐,老师静静的坐在椅子上,嘴角还带着笑

「老师……」

不管怎么摇晃、怎么呼喊,他们的老师已经不会再醒来了

-Fin-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